◤CELIAS'S NOTICE BOARD◢
✎CELIA'S___LIFE☂
預定達成目標
【交換】參加小熊的棉棉糖的回禮
【手帳】半年總結·我的2012
【敗家】我家的紙膠帶

物|雜貨】敗家Ü  啾啾kitty 計算機

kitty cal

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  

敗家Ü-我是個文具控?!



敗家-文具控 

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156078344.gif149914262.gif

其實celia在網上 常常看見 大家分享自己的手帳和包包看裏面的東西

本身很想分享手帳032.gif  可是,,,還是等這一年完結的時候再po吧018.gif  

今天先po包包裏面的東西

以下2個是連接sharing:)

153302457.jpg*What's In Your Bag? 032.gif
153302462.jpg*分享】女生的包包=百寶袋?!裡頭都裝了些什麼呢?
032.gif

156078336.gif153302418.jpg   156078343.gif     

 

cimg2045_副本.jpg  

大包包全身照

(1) 平常去上課用的包包((好像是日本的牌子吧   忘了

(2) 快爆掉的筆袋((x-girl

(3) 相機袋+相機(因為只有一個相機,所以無法一起入鏡)((指 是大口仔的袋子

(4) 咖啡色的筆記本,平常只帶一個抄筆記用的,然後回家再另外抄在一本(上課抄筆記比較亂,回家慢慢抄比較好看)

(5)快要被擠掉的黑色的錢包((coach的錢包  可以放零錢

(6) 麵包超人的手帳((不離身

(7)手機::   sony ericsson的W508

(8)黑色外套

(9) 桃紅色的布袋

(10) 書((收集幸福的手作筆記

(11) 黃色的化妝袋

(12)水彩筆

(13)上面掛了一大串東西的鑰匙

(14)miffy紙巾

(15)細菌妹的卡套  

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murmur by CELIA::花 (lovechinghon)
  • 有時候朋友也是一種負荷,,
    2011/08/06 16:57發表迴響

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urmur by 懶鬼GEMINI★L0VE™ (lovechinghon)

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