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突然之間興沖沖地約mama1起去看葉問2

在看完以後忽然有1些感慨

無疑地 葉問這個角色是充滿著魅力

他即使遇到1些難堪的事

還是能夠努力地去度過

他這種隨遇而安、處之泰然的性格正是他成功的原因

但是我覺得電影中除了葉問外

洪金寶演的洪師傅 也令我印象深刻

裏面他講了1句話

我覺得是令我對他在電影裏面角色性格改觀

[為了生活 我可以忍 但侮辱我們中國武術 我就不可以忍]

的確,他手下有200多的徒弟

如果他不向外國人交$$

那麼他們的生計就難以保證

另外黃曉明所演的黃樑也是1個鮮明的角色

1出場就是找甄子丹的麻煩

可是他在最後還是拜了葉問為師

總括而言 葉問2還是蠻好看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