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家教]【說好的幸福呢】『綱骷髏→京』


【你的回話淩亂著
    在這個時刻
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
      甜蜜散落了


  情緒莫名的拉扯
 我還愛你呢
  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
 假裝沒事了


  時間過了走了
   愛情面臨選擇 ...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        親愛的阿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與我聯絡了,怎麼了嗎??是因為庫


洛姆嗎??是因為她在我2個之間,所以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嗎?最近我曾經想過我們


的未來,我發現即使我哥哥是你們的一分子,可是我還是不能夠加入你們的當中。我永遠


也不知道你們在幹什麼,而你總是說什麼為我好而不告訴我。開始的時候,我的確很高興


你有顧及我的感受,可是漸漸我想知道為什麼你們每次回來的時候總是傷口。然而你卻不


跟我說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離開時的不快樂
     你用卡片手寫著
 有些愛只給到這
真的痛了


  怎麼了你累了
 說好的幸福呢
     我懂了不說了
愛淡了夢遠了...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        當初是你在畢業的時候跟我說,讓我等你的,可能是幾年,可能更遠,


可是...可是已經過了這麼久,我還是在等了。我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已經成家立業了,而


我卻還在等你。可你,卻已經變了。你的目光不再在我身上流連了,我發現你的注意力放


在了你的霧守上。我問你我們之間的約定是否還存在的時候,你的眼神閃閃爍爍,不再對


著我的眼睛說話的時候,我就知道我們之間已經完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你不等了 
  說好的幸福呢 
     我錯了淚幹了 
   放手了後悔了
      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 
要怎麼停呢...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




    阿綱,再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