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...

而自己卻原地踏步

回首過去

到底自己做什麽?!

一天到晚都過著荒唐的日子

在很忙碌的日子裏面

還是在浪費時間

整個人呈放空的狀態...

18歲...還有幾個月就到...

明明還有1個半月的時間  就要換大人身份證

但是我卻懷念起以前的日子

是因為自己長不大吧?!!!

總像個小孩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裏面,,,,

mami常常擔心我

擔心我花太多時間在電視、在漫畫上面

儘管我喜歡看電視、喜歡看漫畫

但並不代表我不成熟

不過是我不願意想而已

只願意躲在自己的世界裏面

小小的世界

到底什麽時候才能夠為這個世界準備好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