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物|雜貨】敗家Ü  啾啾kitty 計算機

kitty cal

156938221.gif  

先來報告一下celia最近都在過什麽生活好了

哈佬 ,,,CELIA已經有一陣子馬上來po文

沒辦法  最近實在是太忙碌了...

最後一年的學習生涯

想與同學留下一點的回憶

就很努力地幫忙整班3

根本就沒時間上網

下課後又留在學校溫習....    


最近香港因為颱風  整天都在下雨deco~otomedojo~1259.gif

弄得整個人懶洋洋的感覺

最近開始每個禮拜去看一部戲的習慣deco~otomedojo~1237.gif

我超愛一個看戲deco~otomedojo~2140.gif

不知道爲什麽  就感覺比較free.....

然後老姐在等不到iphone5出75.gif

自己的電話又壞掉後

終於忍不住買了iphone4.....

141802218.jpg  

在講完我最近的生活

終於開始進入正題((pia飛~ 你終於知道要開始講正題了嗎?!

我終於忍不住手  買了超火燒的啾啾kitty計算機((不要問celia爲什麽要加"啾啾"2字   只不過是覺得有"啾啾"2字在  會可愛一點

之前是想買一部超超超(加強語氣)薄計算機

在看完太太的blog後  我把目光鎖在kitty上面

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

不過我找不到白底的  唯有買紅色

不過紅紅的kitty也超可愛

港幣的49.9大概等於台幣的195.6

同時謝謝baby在我看得心動的時候  立馬買下來送我

謝謝你>3<馬上放圖::

153302434.jpg  

 

開箱前的kitty被放在小小的白色盒子裏面  超有愛 正面--->kitty cal 

背面也一樣有愛  注明了是在香港買kitty cal

打開後kitty的本體  終於出來了   太太太可愛了!!!!!!!!!!((尖叫kitty cal

近看kitty本體   kitty的大頭一樣可愛:) kitty cal

背面 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角度的問題  顏色有點變(?!)  其實應該也是大紅色  不是桃紅.... kitty cal

來來來  最後來張大合照   kitty的盒子  本體  說明書:) kitty cal  

154864979.gif  

最後  我會將這個啾啾kitty計算機放在新買的ほぼ日(1101)手帳
伴隨在我的身邊

kitty 我愛你!!!!!!!!CHUCHU

((但願 我沒這麼快就弄壞它...-_-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