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教[安靜了]『綱骷髏→骸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  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裏

  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

         卻成了單人結婚進行曲

  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裏

 愛我還是愛你

        你選擇了自己 wo~

 

        By:s.h.e -安靜了』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 骸大人,我打從心裏感謝你。因為你,我存在。而也因為你,我覺得我的心很痛。每

 

次你與我聯系,我都會很高興。因為只有我能夠與你交流。開始的時候,我的確很興奮,可

 

是慢慢地,我發現其實在我的身邊還有很多人是關心我的。我不是骸大人的傀儡,我也是

 

人。自從你從複仇者監獄出來後,我覺得我的存在根本是多餘的。

 

 

『... 撒嬌的可愛的

 

    迷人的愛哭的

 

      照片裏曾經的都是你喜歡的

            如今我還在原地

 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

 

  你說我愛你太多就快要把你淹沒

 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...』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  骸大人,我為了你,我逼迫我自己做了我不想做的事。我為了你,硬是把我自己改

 

變。可是你對我都是愛理不理的。無論我做什麼,你只會說我是你的”可愛的庫洛姆”,你並

 

不會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身上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...分開是一種解脫讓你好好的想過

     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夠給我

   你說我給你太多卻不能給我什麽

     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恒或迷惑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  既然骸大人你不能夠只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身上的話,不如我分開吧!你是霧,無中

 

生有,有中生無,以此迷惑敵人,使之無法抓住家族成員的實體,虛幻的幻影。的確你使我

 

無法抓住你。我也是霧,可是我累了,我想停靠下來,只有天空能包容我。我們是像並蒂蓮

 

一樣的存在,有你,才有我;有我,就有你。可是終有一天我們會分開。你有你的自由,而

 

我不想再追逐著你,我是時候停下來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『愛情是一道傷口我們各自苦痛

沉默是我最後溫柔是因為我太愛你

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裏

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

安靜了在我枕邊的夢裏

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

愛不是一場雨

努力就有結局 wo~

撒嬌的可愛的

迷人的愛哭的

照片裏曾經的都是你愛著你的

連假的淚還溫熱

卻沒有人握我的手

 

你說我愛你太多就快要把你淹沒

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

分開是一種解脫讓你好好的想過

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夠給我

 

你說我給你太多卻不能給我什麽

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恒或迷惑

愛情是一道傷口我們各自苦痛

沉默是我最後溫柔是因為我太愛你...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  作為凪的我已不複存在,而作為骸大人的“庫洛姆”也不複存在了,因為現在的我,有人陪伴在身邊。我要作為綱吉的“庫洛姆”,為了他,好好活下去。謝謝你,骸大人,因為你,我才能遇見綱吉,才能擁有現在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再見!祝你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