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ght or wrong!?  

 0413`

 ac4e6436d776d2dfa2cc2b40.gif  

right or wrong?!

今天...唉....早知道我就不那麼八卦了>///<

超後悔....deco~otomedojo~1973.gif  

原來呢...A女孩與B女孩是good friends

後來A女孩與C君談戀愛

可是每一次他們一起出去的時候

B女孩都跟著一起去....

大概就幾個月後吧..

A女孩與C君分手了..

沒想到的是B女孩居然會與C君一起..

明明A與B是好朋友

可是卻發生這樣的事情

我不知道該說什麽好..

而我呢,,,

在很早以前就知道了這件事...

當然A與B都是我的朋友...

我也忍了很久才在今天忍不住問了A

沒想到,,,

A原來是完全沒有發現這件事.....

我覺得好內疚...

A拼命跟我說沒有關係..

那不是我的錯...

可是我還是有點懷疑我到底是做對還是錯.....

我并不想破壞他們2個之間的友誼...

可是......

In the end was a mistake, or do I correct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