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屯門致命交通司機被捕

(明報)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18:45

屯門    海皇路與皇珠路交界,早上發生七車相撞,一名少女死亡,一名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。

上午約9時20分,一名62歲男子駕駛一輛的士沿皇珠路往海珠路方向行駛。當駛至與海珠路的交界時,該輛的士切至另一行車線。沿該線行駛的一輛貨櫃車煞制不及,撞向的士,的士再撞向前面的一輛輕型貨車,導致輕型貨車與另外四輛車(包括巴士、的士、中型貨車和私家車)連環相撞。

意外中,一名19歲的士女乘客、該名62歲的士司機及一名39歲私家車司機受傷,被送往屯門醫院    治理。該名的士乘客頭部嚴重受傷,被送往醫院時昏迷。她其後於上午10時許證實死亡。

該名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,已獲准保釋候查。案件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。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資料提供,請致電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。

(即時新聞)

 

2.本港三救援組織為日本籌逾2400萬賑災

(商台)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18:47

本港三個救援組織,包括香港紅十字會    、宣明會及救世軍,發起為日本    地震及海嘯災民募捐,至今共籌得合共約二千四百多萬元,全部會用作賑災用途。

救世軍公共關係總監黃國清說,現時日本災情已較地震初期有很大差別,隨住受到核輻射    危機威脅,有部分災民開始埋怨政府救災不力,災區曾有零星搶掠,由於東京    物資亦短缺,他們在蒐購救援物資上較困難,要到更遠地方購買。現時災區最短缺仍是食水、毛氈和禦寒衣物

 

3.港大學生開Hea店
伙精神病康復者

文章日期:2011年3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大學學生發展及資源中心昨在校內成立概念商店「迤」(Hea),

由19名學生以義工身分,與新生精神康復會兩名學員共同營運,售賣公平貿易咖啡、

有機食物,以及精神健康書籍,讓港大學生身體力行,學習共融概念,並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工作實習機會。

負責計劃的港大輔導及心理培育總監梁若芊說,商店大小和商場「車仔檔」相若,

設於校內莊月明樓3樓,逢周一至周五下午12時半至2時半營業,無論入貨、

售賣物品均由港大學生和精神病康復者負責,讓學生在共融的工作環境中體驗營運商店事務,

以及支持精神康復者的工作平等機會。商店收入將撥作支付新生精神康復會兩名學員的工資,以及購買貨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莉婭CELIA·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